Tuesday, April 6

T____T

关心你...
我错了吗...
紧张你...
我错了吗...
在意你...
我错了吗...
在乎你...
我又错了吗...

最近...
我觉得我做了很多废事...
只觉得自己很鸡婆...
多管闲事...
或许我不那么在意你...
就不会发生那么多事...
很多时候...
我都对自己说...
我不要那么在意你了...
这样让你觉得很理所当然...
而我呢...
你到底有没有想过我的...
为你伤心为你流泪...
也是一样的...
每次我为你伤心的时候你知道吗...
你不知道...
还能笑笑的对我说这个说那个...
你不知道吗...
女生很多时候都会口是心非的...
这几天我真的真的很不开心你知道吗...
你到底知道我的心情是怎样的吗...

我知道的...
你一定会觉得...
我为什么每次都要你...
陪我信息...
陪我聊天...
原因只有一个...
因为我爱你...

我哭了...
因为我怕会失去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