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

想你了...

昨晚到现在...
我都好想你...
昨晚都没睡好...
怕睡着了你信息我我不知道...
还好...
我都知道 =]

吃东西的时候...
想起你了...
担心你没吃东西饿坏了...
喝水的时候...
想起你了...
担心你又忘了喝水病倒了...

一整个下午了...
终于电话响了...
心情顿时变得开心...
看了来电显示...
我失望了...
那不是你...
我明白你不能陪我的理由...
我真的明白 =]
但是我就是控制不了我不那么想你...

其实...
昨晚到现在...
我都是那么的想你...
我不敢告诉你...
我怕告诉你了...
会打扰到你...
我怕告诉你了...
你会厌倦...
怕你会觉得我烦...
但是...
我还是忍不住...
拿起了电话打着简单的几个字...
我想你了...你知道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