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3

T_T

我又使我身边的朋友不开心了
总是没顾虑别人感受的
我知道...
我就是这种人...
一路来都是这样的
即使是我好朋友
我也是用这种态度来对待你们
可是我刚才真的无意的
无意...
好像有点讽刺
算了...
不发生也发生去了
搞到现在这种局面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了
能做的也只是对不起
但是其实我也真的很不好受
可是我知道...
我没有权立说些什么
搞到这样
还不是自找的吗...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面对你们
我觉得很丢脸!很惭愧!
我竟然会这样对待我的朋友
无言了...
对不起...


我需要你的时候...
你在哪里了...
我现在真的很需要你的关心和安慰...
只有你才会安慰我了...
可是现在...
你却不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