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5

我们好像变得远了...
不再像以前那样了...
这是我第一个感觉告诉我的...
我也不知道...
嗨...
真的很不喜欢这种感觉...
以前有什么心事...
我都会告诉你...
但是现在我却不敢...
因为我知道错在我...
我没权力说些什么的...
远远望着你们在一起...
一起聊天...
一起大笑...
我的心真的很痛...
很想哭...
我真的很怕面对你们...
尤其是她...
我真的错了...
这个错要我付出很大的代价...
我真很想快点雨过天晴...
不想再这样了...
我也需要朋友...
也需要你们...
不管她原不原谅我...
我还是会把她当作是我的朋友...
你们都是我一辈子的好朋友...
我希望我在你们心目中也是...

谢谢你...
谢谢你还关心我...
看了你的部落...
心情真的安慰很多...
至少让我知道...
你还在乎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