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4

= [

到底我要怎样你才会明白
非要我说出那些你不想听的话吗
我真的不想这样
为什么非要搞到我好象很对不起你这样
或许那天
我不应该收下你的东西
我真的很后悔
或许这样
你以为我们还有可能在一起
但是不是这样的
算我残忍好了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
我真的不想对你感到反感
就因为我太了解你了
我才会这样
这些活我真的很想告诉你
但是我说不出口
只好再此发泄
但是我知道
你不会看到我想对你说的一切
不知道到什么时候
你才能真真的明白我想要的

1 comment:

  1. 感情这东西要搞好咯~
    我有对朋友就由好朋友变情侣到现在变成敌人.....
    就因为爱情.......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