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1

家庭日~呵呵~

本来今天不打算出门的
那里知道
家里没人了啊
又不想一个人呆在家里
所以就出门去了
--------------------------------------------------------------------------------------------
补习完了就去找爸比和妈咪
到了血拼莫
爸比他们还没到
就一个人去闲逛咯
买了四本小说
哇卡卡
不买时就不买
一买就买四本
给妈咪知道肯定中
哈哈哈
逛着逛着
肚子不争气的饿了
但是我不想一个人吃
很无聊叻
过后就打电话催爸比他们
唔呼~
他们终于到了
妈咪说去吃肯德基
哈哈哈
开心的叻

妈咪吃倒很像小孩子的patten
哈哈哈

我酷酷的爸比
他有够酷的
哈哈哈



还有当然就是我啦
呵呵
吃饱后我们就去走走咯
看到一群女学生
打扮怪怪的
爸比看到他们
第一句话就是
“笑杂波”
我和妈咪笑到半死
哈哈哈哈
过后我问爸比
如果我穿这样你会怎样
他说“pong你”
哈哈哈哈
三个又在那边笑到半死
今天妈咪还买了一件衣给我
爽到~
哈哈哈
希望我们每天有可以开开心心的
那就够了
^^
---------------------------------------------------------------------------------------
报告完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