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0

昨天的事 :)





今天突然心血来潮想瓢华语了! 昨晚我和男朋友出席了结婚晚宴.以上的照片就是我们昨晚的look !xD 他把头发都弄上去了,第一次看他这种发型,起初觉得很搞笑,因为我们都看不惯.不过我是蛮喜欢的,哈哈,改次都要这样哦.我还是第一次那么正式和他出席这种场合,有点紧张啦,因为都不认识他的朋友,有也是那几个罢了.不过没关系,有他陪我就好了.之前我们两个吵架了,伤心,不过吵架过后感情更好了,是好事!哈哈.好了,聊点别的.我想说.我的皮肤是不是都不适合用护肤品啊?为什么我越用豆豆就越来越多的呢?我个人认为应该不是产品的问题吧,因为有换过了.反而我没去理我的皮肤时它就长的好好的,到底是要怎样?有谁跟我的状况一样的吗?来跟我聊一聊,哈哈!好啦,废话不多说了,要下线去了!大家晚安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