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2

~~

我就是那么不值得你们信任吗
你们从来就没顾虑过我的感受
每一次
我都会用很好的语气对你们讲话
但是到头来换来的从来都是不知我喜欢的语气
从来没有一次我提出的要求
你们都会用很好的语气给我答案
无论是答应或者不答应
你们只会说“每一次都要出去”
“你节目很多”这些话
每一次
你们最喜欢用的就是“每一次”这个词
以前我要出去
你们都会说我已经做好决定了通知你们一声罢了
但是现在我向你们要求了
你们只会说出那些令我伤心的话
你们到底要我怎样
为什么别人都能好好的跟父母商量东西
我却是这样的


你知道现在的我在干嘛吗
你知道我在想什么吗
我信息你向告诉你我的心事
得到的回信是
“那算我错了,噢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