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6

不要担心我 =)

这两天
不懂为什么
眼睛痛
刚才妈咪就带我去看医生
原来是敏感罢了
好采..
所以呢你就不要担心 =P

每次一打开电脑
我就会打开你的部落
这已成为我的习惯了
习惯了你的存在
习惯了你的一切
昨晚你又睡不着了
又是我害你的吧
你好像很多天没睡好了
今天可能也不例外吧
因为你现在不开心
比,你就不要不开心了嘛
好不好?
我央你的咯
今晚你就好好睡一觉嘛
噢给?
promise me la~

不知不觉...
我们在一起也很久了咯
时间过得真快
好像才几个月的样子
认真算来都蛮久了咯
对不起嘛
我知道最近都很少陪到你哦
没有便啦
要预考了
我真的很怕!
妈妈咪呀 =X
等我考完spm时你不要嫌我烦就好
哈哈

达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