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2

i am sry..

后悔了...
嗨...
十次十次都是这样的...
为什么我非要搞到这样的...
犯贱!!!
真是的...
明明是可以开开心心的...
死臭脾!
死八婆!
还做那个兰赛脸!
真的很对不起...
看了你的信息...
真的很自责啦...
很想撞墙!!
其实做么我要这样不知足呢...
明明你已经对我很好很好了...
做么我还要这样...
我的心好酸...
我知道的...
你也一定很伤心的...
对不起...
现在你不在时...
我又很想你了...
但是你在时...
我却不好好珍惜我们能在一起的机会...
我真的很讨厌我自己...
永远都是你在为我付出...
迁就我...
而我呢...?
你对我太好了你知道吗...
搞到我有点不好意思了...
我真的很差劲...
说这么多...
我知道都没用了...
我们之间又被我搞僵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