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5

哇哈哈

今天和我同桌一起值日
(我们是图书管理员^^)
今天只有三个人值日
冷清清的
但是还不错啦 =P
扫完地什么后
我和我同桌就玩起来了
哈哈
两个疯婆 = )
我们竟然爬进书架里面
哈哈哈哈
为的是什么??
就是要拍搞怪的照片
但是我实在没胆post上来
因为真的很损形象
(虽然我知道平时也没什么形象了的 = X)
哈哈哈
peace ^^
我的头发真的很多 = =

拍谢hor?
免拍谢啦= )

回到家后妈妈告书我一个好消息
原本还没什么相信的
哈哈哈哈哈
那里知道是真的
爽到我!!!!
我真的不会形容
哈哈哈哈
很期待很期待叻~
希望那天快点到来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