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0

呼~~

今天。。。
对我来说好像有点特别吧
我也不懂为什么会这样想
哈哈哈
昨天。。。
真的很不开心
一整天被骂
明明就不管我的事
要我帮忙了却还要骂我
干嘛要这样
奇怪。。。
帮你们了却还要被骂
什么道理??
还好今天没酱了
一切都还不错
嗯。。。
还有就是谢谢你今天载我回家啦
虽然真的几尴尬一下的
哈哈

以下就是我的attitude:

是一个无聊人不懂从哪里弄来的
只是给了他生日日期而已

* Attractive personality
* Affectionate
* Shy and reserved
* Secretive
* Naturally honest, generous and sympathetic
* Loves peace and serenity
* Sensitive to others
* Loves to serve others
* Not easily angered
* Trustworthy
* Appreciative and returns kindness
* Observant and assess others
* Revengeful
* Loves to dream and fant * Musically talented
* Loves special things
* Mood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