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7

拍谢!!丢脸!!

今天放学后
要和朋友一起顾图书馆
放学后就一起去吃东西
吃饱后我们就回学校
我叫她陪我一起去厕所
因为我头发很乱
哈哈哈
就要去绑头发嘛
我绑头发绑到一半
我听到怪怪的声音
我就很怕料
然后她没听到
我就不敢跟她讲
因为那时她站靠近门
而我站里面
我怕她跑掉不管我
哈哈哈
过后哪里知道
那个声音又在来
她听到了这次
哇老
西查波
她跑几快
等都不等我
怕死我了啦
我东西又来不及拿
又不知道要不要拿了再跑
不管三七二十一了啦
跑!!!
过后我就一直安慰自己
也一直跟她说没事的啦
其实那时很怕啦
没办法
我头发绑到一半啦
她就站在外面罢了啊
你他妈的
哈哈哈哈
怕死我啦
过后就死拉她进来
多一下
那个声音更加大声
我们两个对看了一下
就真的只是一下
tudia.....
她跑到几远了
哟.....
不会等人的
其实那只是马桶漏水的声音来
可是不知道做么
就很怕嘛
平时中气十足的两个
竟然能怕到这个地步
想到都笑死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个还不用紧
今天有一个人
他要拿东西给我
(就是...你不要在那边笑..)
哇老
拍谢
丢脸
紧张到我要死掉了啦
哟......
我也不知道做么啦
其实都没什么的吗
三八到
啊啦....
那个人啊
气死我
说我打粉底去学校
argghhhh
什么东西啦
我脸有酱可怕吗???
我没有打粉底啦啦
出门都没有打
去学校打粉底?????
撞墙!!!!!!!!!!!
说真的啦
后悔....
哈哈
竟然给人家看到我穿校服
还绑了tambai的头发
加上tambai的脸
吓虽......
不管怎样都谢谢你啦
呵呵

jyen oi
我真的不知道要在我部落格写你的什么啦
哈哈哈哈
拍谢啦

呼~~~
今天真是长篇大论
哈哈哈
噢给啦
要去看戏读书了
掰...

miss my dar=miko
miss all my fren la



*****finiz*****

2 comments:

  1. ahaha
    scold me si zha bo har
    ahahah
    胆小鬼luo
    actually i oso scare d =]

    ReplyDelete
  2. 有一个人???
    now his status not same ald o....
    xixix....
    now tht "有一个人"
    misss u ald....
    hahah....
    有一个人 ar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