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1

失恋无罪~nice song~

wew
失恋无罪
好歌一首~
不信去听听看啦
呵呵

心情好多了
我希望我们都能保持像现在这样
我觉得这样很好
我会很轻松
但是还是会不习惯
以前每次放学到家
开机后就会看到你信息
今天回家后都没看到你信息
有点不习惯
呵呵
还好
过后你还有信息我
不然我肯定又乱想一大堆了
哈哈哈
我好像都能适应现在的生活了
只是有时还是会伤心
嗨...
算了..
不说这些了
说些开心的事吧
星期五要和miko去pesta
哈哈哈哈
爽半死
本来还以为她不要去的
哪里知道...
哈哈哈哈
期待叻...

谢谢关心我的朋友们
永远爱你们
么么~



*****fini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