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9

心痛到快要死掉了

今天睡醒一睁开眼睛
就走到镜子面前
照了自己的脸
眼睛肿到像青蛙一样
想起昨天自己的模样
我不知道昨晚究竟流了多少的眼泪
我也不知道为何我会有这么多的眼泪
一直流个不停
我的心好痛
痛到我快要死掉了
我自己也不清楚
我昨晚何来那么大的勇气
做出了这样的决定
我知道我伤害了你
彻底的伤害了你
对不起
但是我真的不想再这样下去了
我会受不了
我受不了那些不了解我的人
用那样的态度来对待我
或许我也累了
想一个人安安静静的过了
我并没有你们想象中那样的坚强
外表并不代表一切
但是我会学会坚强
因为我知道我还有支持我的姐妹
谢谢你
是你给我鼓励
是你让我便勇敢
跨出这一步




*****finiz*****

1 comment:

  1. 美女变青蛙阿~,我倒是想看咯~(p/s1:开玩笑啦~,不要伤害自己迷人的眼睛)
    不要哭啦~不过有时做了决定就不要后悔哦~不然你会心痛第二次哦~有时候如果发觉某人不了解自己就要想办法去给他了解,这样会更好,^_^暴风雨后就有彩虹(p/s2:看了也许你讲我神经的,讲了一些不明白的话,没办法啦~程序这样的阿~哈哈)
    还有,我都有注意你的部落格,发觉我喜欢上你咯~(p/s3:我是喜欢你的个性和言词啦~很可爱~不要被吓倒哦~哈哈~)
    坦率,可爱,点点神经质,这就是你的招牌吧~你就保持这样下去吧~这就是你快乐生活方式(p/s4:以上都是个人意见)
    加油,不要想些不开心的事,小弟我了解那种感觉~

    好啦好啦~疯言疯语讲完啦~看了就算,看多无益哦~哈哈~
    多写部落格吧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