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4

开学~显~

今天又回到了学校
我走在那长长的楼梯
哇老
两个星期没走了
走上几步就喘到半死
哈哈哈
一放下书包
就走去miko她们班
七早八早就bla个不停了
哈哈哈哈

学校也换了个模样
油漆什么了
看料都betong
明明明就很cheap的学校
又要做到很high class的patten
tudia....

今天
miko告诉了我一些八卦
哈哈哈
哪里知道
听了就!@#$#@#$
几不爽一下的lo
不明白为什么一些人那样bps
喜欢向人家炫耀
说真的也没什么好炫耀的吗
sampat~~
最好那个所谓bps的会看到我这一页
看到了要反醒一下了啦
哈哈哈
算了
不要说那个人了
浪费我力气


明天不用去学校
都是那个kei kei啦
才开学第一天
第二天又不要去了
够力到~~
哈哈哈
明天又可以睡到迟迟了

哈哈
晚安哦~~


对我来说
你们都是我身命中不可缺少的人
友谊第一
^^


*****fini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