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8

不要这样可以吗!
我是你的女朋友来的
你到底有没有想过我的感受的

每一次
你只会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
你觉得有用吗
你根本就不知道每次这样我的感受是怎样的
你从来就不知道!
每次都是一句对不起就打发我
如果是这样的话
就不要对我说对不起
我能把你放在第一位
为什么你就是不能
你问一下你自己的良心
你有吗
你真的有吗

我帮朋友做东西下
我拿东西给朋友
我帮朋友做车的东西一下
我帮朋友做电脑一下
我朋友来找我了
我要和朋友聚会
朋友朋友朋友
你眼中就只有你朋友
你会介意你朋友说你
你会怕他们说你整天按电话什么的
那你就不介意我的感受吗
我不是要干涉你交朋友的权利
但是请你对你朋友好的同时
请你也想想我
那么一点点也好
可以吗
让我知道我在你心里占有些位置
我现在真的觉得我自己好渺小
小到连我自己都觉得很微不足道

1 comment:

  1. momo,你好^^无意间发现你的blog..
    其实男生都这样的啊。。
    其实他们不懂我们在想什么。。
    每当彼此发生一件事时,其实我们女生不单单只看见一件事。。
    我们会看到很多件事出来对不对??
    只要用平常心对待就好。。
    你要相信他。。
    或者把你心中的一个一个不安说出来让他知道^^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