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5

今天很早就起床


然后就跟爸爸妈妈去吃点心


哇老


那边简直像巴刹多一点


哈哈哈


因为太吵了


但是点心很好吃


哈哈


然后我也不懂到底在那儿坐了多久爸爸才甘愿走


气死我~~


过后爸爸就带我去公公放骨灰的地方


因为公公去世到现在我都没去过那儿


嗨~~~


去到那儿


看着公公的灵位


我只好说我真的很想念他~~~~


然后就去补习了


我,miko, jossie, kei


就先去了7-11


哪里知道一进去


那些和我们一起补习但我们又不认识的人


就用那种很奇怪的眼光看着我们


看料都tulan~~~~


补完习就去miko家


她的tommy实在太可爱了啦


忍不住想cubit它


但是我没有啦


呵呵


哪里敢哦~~


然后就和爸爸妈妈一起吃晚餐了


吃饱就回家了


嗨~~~~


残了啦


没读到书


折恶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